[请每位球员不记名投票][统一开始时间抢注号码!]关于队服

reports, meeting, finance, and important decision here.

版主: admin

re

帖子趴下♀东北人来了 » 2004-11-15 12:25

还有 我建议长袖短袖一起买吧要不将来还要召集很麻烦的。
趴下♀东北人来了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0-28 0:00

re

帖子anubis » 2004-11-15 13:02

余俊杰要6号
anubis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

帖子qy19771 » 2004-11-15 13:39

偶有许多球衣了,希望现有的充分利用,偶要2号或4号
qy19771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28 0:00

re

帖子水淫鸟 » 2004-11-15 13:42

同意,我要24号

水淫鸟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29 0:00

re

帖子kevin.wu » 2004-11-15 15:11

引用
原文由 qy19771 发表于 2004-11-15 13:39:03 :
偶有许多球衣了,希望现有的充分利用,偶要2号或4号
以后可以开个足球主题酒八, 把球衣挂在墙上.
kevin.wu
 
帖子: 2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

帖子anubis » 2004-11-15 17:27

支持!!!
anubis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

帖子kevinyang » 2004-11-15 18:04

我3号或者11号都可以。。。身高182cm,体重65kg

kevinyang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1-11 0:00

re

帖子爱喝粥 » 2004-11-15 20:38

我要我的出生号码23小号的。可以吗!哈哈。有球鞋吗。我到现在都没有一双好的鞋啊!!!!

爱喝粥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1-07 0:00

re

帖子kevin.wu » 2004-11-15 20:41

晕, 都不看主题的啊~~~
鞋子问郭亮了.

kevin.wu
 
帖子: 2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

帖子Rocky.Lin » 2004-11-15 23:48

老吴啊,你这就不对了,干嘛把我的贴子删了,我定了下星期二的机票,这个星期还能和兄弟们一起再弄一场球踢踢,你们带我伐啦?这次球衣我先不买了,到时候我回来的时候确定不出去了再弄长袖短袖各一套,到时候你记得叫爱国打电话通知我啊,如果希望我去的话呵呵,谢谢
Rocky.Lin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1-09 0:00

上一页下一页

回到 球队公告(Announcement)

在线用户

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: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