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李航!!!!

版主: admin

我是李航!!!!

帖子bucher » 2006-10-29 17:23

一个不错的孩子,很不错的孩子,非常不错的还子,冈冈的孩子!





<
Football is my life
图片
头像
bucher
 
帖子: 479
注册: 2005-09-29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不甘寂寞 » 2006-10-29 18:25

谢谢啊!多谢啊,给了这么多镜头!…………

再接再厉……哈哈哈!

不甘寂寞
 
帖子: 1
注册: 2004-12-02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lala » 2006-10-29 19:05

帅....

lala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10-28 0:4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bucher » 2006-10-29 22:45

李航的胡子可以的
Football is my life
图片
头像
bucher
 
帖子: 479
注册: 2005-09-29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徐子陵天火 » 2006-10-30 9:51

李航勇猛够了,要是能再提高一点小的细节,前途就大大滴,加油啊!
徐子陵天火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28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不甘寂寞 » 2006-10-30 20:22

是啊,俺也知道,但有时候一着急就啥都忘了,呵呵!
不甘寂寞
 
帖子: 1
注册: 2004-12-02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小鱼 » 2006-11-01 22:24

最后那张 。。李航射门 好像偏了。。HOHO
小鱼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06-12 18:05

Re: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anubis » 2006-11-02 16:38

引用
原文由 不甘寂寞 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2:32 :
是啊,俺也知道,但有时候一着急就啥都忘了,呵呵!
别着急,场上多抬头看看周围情况,我一直会来接应你滴
anubis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不知道 » 2006-11-02 17:05

最后一张嗲
不知道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10-25 10:21

Re:Re:我是李航!!!!

帖子不甘寂寞 » 2006-11-03 0:09

引用
原文由 不知道 发表于 2006-11-2 17:05:41 :
最后一张嗲
“嗲”?这词不恰当啊!
不甘寂寞
 
帖子: 1
注册: 2004-12-02 0:00

下一页

回到 球队贴图版(Album)

在线用户

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: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