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版主: admin

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miniyan » 2006-11-05 13:58

看看,嘿嘿,都缩好了

果然快了很多。。。

miniyan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10-17 15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趴下♀东北人来了 » 2006-11-05 14:56

6火终于会贴照片了.祝贺一下.呵呵
趴下♀东北人来了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0-28 0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miniyan » 2006-11-05 16:54

老王同志,不要把我的智商看成跟你一样的好不
miniyan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10-17 15:00

Re: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Gigi » 2006-11-05 16:56

引用
原文由 miniyan 发表于 2006-11-5 16:54:48 :
老王同志,不要把我的智商看成跟你一样的好不
9494
Gigi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6-10-18 10:28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趴下♀东北人来了 » 2006-11-05 16:57

6火老哥就不打击你了.鼓励下.继续努力!
趴下♀东北人来了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0-28 0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skeye_lu » 2006-11-05 22:15

鼓励

飞过……

skeye_lu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10-28 0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徐子陵天火 » 2006-11-06 11:43

厉害啊,悟性还真是高,快多了,^_^
徐子陵天火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28 0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瘸兔 » 2006-11-07 15:27

老王,跟着兄弟我练PS,下会把他们个个PS成茄子
瘸兔
 
帖子: 0
注册: 2004-09-28 0:00

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kevin.wu » 2006-11-07 22:51

炎炎:记得在每个图上传以后加一个回车,否则图就会挤在一起
kevin.wu
 
帖子: 2
注册: 2004-09-11 0:00

Re:Re:老吴,我会用acdsee了,哈哈

帖子不甘寂寞 » 2006-11-08 10:22

引用
原文由 瘸兔 发表于 2006-11-7 15:27:58 :
老王,跟着兄弟我练PS,下会把他们个个PS成茄子
偶这几天正在看PS,呵呵,有啥好书介绍吗?循序渐进点的
不甘寂寞
 
帖子: 1
注册: 2004-12-02 0:00

下一页

回到 球队贴图版(Album)

在线用户

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: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

cron